当前位置:

安乡县领导调研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陈纲 2018-08-28 11: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 8月27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调研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现场察看工程进度。县领导李长春、周宏林参加调研活动。

工程现场。

  一路上,张阳边走、边看、边听,先后察看了清淤扩容、补水换水、通渠活水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在实地调研后随即召开专题调度会,针对现场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近年来,安乡县把珊珀湖综合治理作为一项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建立了珊珀湖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和珊珀湖综合整治工程指挥部,成立了珊珀湖水利风景区管理处,全面开启对珊珀湖的综合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阳指出,一是工作要有目标。要坚定不移把推进综合治理,让珊珀湖达到III类水质作为工作目标,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真正还珊珀湖一湖清水。二是规划先行,按方案实施。要聘请专业性团队对珊珀湖的综合整治、生态修复、保护性开发、长效管理等方面进行规划,并根据规划制定具体方案,逐步实施。三要落实好综合治理措施。补水换水要加大力度,通渠活水要提高标准,清淤扩容要遵循实际需求,生物净化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确保实现治理的阶段性目标。四是加快转型发展和保护性开发。要积极引进市场主体,对珊珀湖实施保护性开发,推动转型发展。五是加强环境综合整治。要力度不减,持续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6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