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落幕 醴陵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曹娥 编辑:于佳丽 2018-08-28 08: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14 (1).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晋 曹娥)8月26日,从相关部门获悉,2018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运动会(南部赛区)近日在福建省泉州市落幕。醴陵第四中学的健儿们夺得“三金五银一铜”、男子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一个国家级的常规赛事,南部共有7个省份110多所学校的运动员参赛。带队教练郭智介绍,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四中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荣誉拼搏,为集体而战,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所有比赛任务,斩获金牌一块,同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获历史最好成绩。除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之外。本次比赛,四中学子还在中长跑、跳远、跳高、4×400米接力等项目上将“三金五银一铜”收入囊中。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日后定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近年来,醴陵四中一直在朝着将“艺体特色”做大做强的目标坚定前行。前不久,学校的体育健儿还取得了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该校负责人介绍,今后学校将继续在核心素养培养的背景下 ,继续把高水平田径队打造得更靓,不仅要享誉三湘,而且要走向全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曹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6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