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潭邵段南半幅封闭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李丽 2018-08-28 08: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8月27日,记者从潭邵高速公路(娄底至周旺铺)大修工程项目部获悉,8月25日起,沪昆高速公路潭邵段南半幅K1266-K1274段开始封闭施工,封闭施工的时间共计37天,截至9月30日18:00。这期间行驶至该路段车辆将采取借道通行的方法,即西往东方向车辆在K1274+650变道,借对向路幅通行,在K1265+900返回南半幅正常通行。

  途经周旺铺收费站的车辆,西往东方向出口匝道管制,贵州、怀化方向去往周旺铺方向车辆提前在隆回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往东方向入口匝道管制,周旺铺去往邵阳、长沙、广州方向车辆经G320绕行至邵阳西收费站上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6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