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唐海芳到工业园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康晓乔 2018-08-28 10: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8月27日,湖南省安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到南方水泥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党建与经济发展工作。县住建局、工业园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南方水泥公司党员活动室,唐海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的情况汇报。

  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唐海芳与企业负责人和支部委员进行座谈。他指出,企业要深入落实党建工作制度,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树立一批党员模范工人典型,进一步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环境塑县”的工作要求,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节能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推动安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6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