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公益助学惠及163名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万里 杨坤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8-28 15: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公益助学惠及163名贫困学子

给贫困学生爱心资助。

零陵:公益助学惠及163名贫困学子

为爱心单位颁发荣誉牌匾。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万里 杨坤)心怀德善济贫困,大爱无疆传美德。8月27日,永州市零陵区安康广场人头涌动,由永州市零陵区青年志愿者义工联合会举办的“同心圆梦”2018年公益助学活动在此举行,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盘志元等领导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共筹得爱心善款176293.4元,资助永州市零陵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大中小贫困学生163名。其中,大学新生5名、高中生18名、初中生60名、小学生81名,每人得到2000元、1500元、1200元、800元不等的爱心资助。

  爱心捐款,专款专用,接受社会监督。本次活动得到了零陵远达新材料等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对企业捐款2000元以上个人捐款1000元以上的分别颁发了荣誉牌匾。

  永州市零陵区青年志愿者义工联合会成立五年来,已在永州市范围内捐助寒门学子和贫困人口近980多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万里 杨坤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