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园区升级会战暨“五个10”工程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8-08-28 09: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8月27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园区升级会战暨“五个10”工程调度会,安排部署园区升级会战、重点项目建设、“五个10”工程项目等工作。会上,新辉开、诺方舟电子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何冲龙一一把脉项目建设难题,各有关职能部门当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何冲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坚持政策、法律和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为企业解决好用地、用电、搬迁、用工、资金、手续办理等各方面问题,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环境;要瞄准全年创先争优的目标来开展工作,加强日常工作的对接,加快整个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五个10”工程的项目建设,为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交上一份圆满答卷,实现冷水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6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