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调研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试运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8-28 09: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8月27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各部门在政务中心的窗口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于7月底顺利搬迁试运行,目前进驻中心的部门有31个,窗口人员约150人,入驻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448项。在税务业务办理窗口,尹培国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税务服务的满意度。在不动产登记窗口,尹培国详细了解了办理产权证所需材料、业务办理时长等问题,现场考查了窗口人员业务熟练程度。

  尹培国指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是优化公共服务的重大职责,是塑造衡山形象的窗口,各部门要认真把握政务服务方向,落实时代要求。他要求,入驻部门要明确政务服务内容,务求工作实效,按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要求,做到项目梳理到位、程序公开到位、时间承诺到位、证照办理到位。

  尹培国要求,群众满意为上是政务服务工作的落脚点,要严格政务服务管理,贯彻“用心、开心、放心、舒心”的服务理念,实现群众满意;要做到人员精准派驻、授权充分,开展好业务专题培训;要严格纪律要求,全面推进大数据建设,促进政务服务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6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