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上海市委对口帮扶衡山县职业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袁仲 廖晶 编辑:康晓乔 2018-08-28 10: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衡山分站通讯员 袁仲 廖晶)8月24日,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与衡山县职业中专校际合作签约仪式在职业中专会议室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主委黄震,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陈鸣,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等出席。

  黄震指出,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与衡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校际合作是民进上海市委为响应民进中央对湖南进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有效举措。他希望,校际合作要从当地实际出发、结合产业需求,做好长期规划;要做到产教融合、校企结合、工学交替、知行合一,对衡山县职业中专的师资队伍建设进行帮扶,不但要为当地“输血”,更要让当地实现自我发展“造血”,成为湖南省职业教育的高地,辐射带动周边地区职业教育共同发展提高。

  尹培国对民进中央、民进上海市委、民进湖南省委等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衡山县委、县政府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步伐,并希望衡山县职业中专珍惜机会、把握机遇,虚心学习、诚恳求教,在深化校际合作、打造合作共建基地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全县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袁仲 廖晶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6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