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家专业性社群孵化服务平台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徐丹 2018-08-28 13: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与世界对话”2018黑虎国际社群成立大会暨核心成员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见习记者 王义正)共享经济时代,社群风起云涌。今天上午,“与世界对话”2018黑虎国际社群成立大会暨核心成员交流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社群负责人汇聚一堂,咏蛙、华声户外、美人汇等三大社群正式签约入驻这一专业性的社群孵化服务平台,为共享经济及社群发展,描绘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上,黑虎国际社群创始人何中正致欢迎辞,长沙市政协原主席、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执行会长董学生发表讲话,三一重工原副总裁何真临发表主题演讲。

  社群的兴起与互联网及共享经济的发展密切相关。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技术的成熟,共享经济应运而生。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从早期的互换闲置物品,扩展到交通出行、房屋住宿、知识技能、生活服务、医疗服务、共享金融、二手交易等各个领域。

  2011年,共享经济落地中国。2015年,共享经济被写入“十三五规划”,至今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在传统增长模式缺乏活力的情况下,共享经济正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动能。”董学生表示,社群的涵义在于人人共享、人人得利,在共享经济时代,打造社群运营平台,可以更好地服务共享经济的发展。

  黑虎国际社群成立的目的也在于此。“如果非要给社群下一个定义,我们比较认同的概念是:‘社群就是一群人去共同做一件事’。”黑虎创始人何中正介绍,黑虎国际社区的创建,旨在孵化各类社群,打造社群运营平台,凭借企划中心、培训中心(商学院)、活动中心、孵化中心、商务中心等五大职能中心,为社群提供运营服务。

  “黑虎国际社群将向会员开放共享运营服务体系,在线下联手会员资源,拓展生态农业、健康养生、文化、教育、旅游、车房、传媒影视、餐饮、金融等十大产业板块,为社群赋能、导流、转化,让俱乐部抱团产生商业价值,并进行价值转化延展。”何中正说。

  随后,黑虎国际社群9位负责人上台亮相,授权颁发任命书,并以手触屏,正式按下黑虎国际社群的“启动键”。

  会上,咏蛙社群、华声户外社群、美人汇社群签约入驻黑虎国际社群。“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会结构和经济要素被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始了新一轮的创新再造,社群共享经济成为新经济模式。加入黑虎国际社群,将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定位自己的社群,更好地实现共建共享,输出更多价值,完成更多价值变现。”咏蛙社群负责人表示。

  “移动互联网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消费方式、支付方式,人,是移动互联的网,谁能把人聚在一起,谁就能赢在移动互联时代。”美人汇俱乐部负责人李菲林女士说,美人汇围绕“琴棋书画诗酒花”开展社群活动,引导女人从“柴米油盐酱醋茶”俗事缠身中蝶变成女神,更加爱生活、爱艺术、爱自由。

  黑虎国际社群成立仪式结束后,下午还将举行社群商学院的成立交流活动。8月29日上午,还将举行社群团队建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6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