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加快实现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向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8 15: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李向)记者8月27日采访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铺排,积极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湖南省宁乡市副市长陈德奇近日主持召开宁乡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宁乡市农业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全面清产核资、科学确认成员身份、有序推进股份合作制改革、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维护群众利益,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严肃工作作风,争取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全市278个村(社区)清产核资工作;2019年5月底前完成菁华铺乡洪仑山村、城郊街道创业社区2个试点单位改革任务,年底前完成全市成员确认、股权量化工作;2020年上半年完成全市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建立工作,11月底前完成总结验收、档案整理工作。会上,宁乡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就改革方面的具体政策和工作开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和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向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