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交警进校园 拉开“开学第一课”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赵前进 庞杨胜男 编辑:陈纲 2018-08-28 15: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认真讲课。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8日讯 (通讯员 赵前进 庞杨胜男)8月24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深入永定区天门中学,为高一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从而拉开今年秋季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序幕。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及文明交通行动计划要求,为提升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涉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张家界交警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中小学校上好“开学第一课”,并于当日正式启动宣讲工作。

  交警大队将结合中小学生不同年龄阶段特点及各校道路交通环境实际,通过组织观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民警详细解读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正确识别交通安全标志标牌、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防护意识、自觉拒绝驾驶或乘坐存在交通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的车辆,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赵前进 庞杨胜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