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政务服务中心8个月帮代办事项近1.7万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陈纲 2018-08-28 15: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浏阳市贻亮农场负责人龚贻新拟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变更。日前,他从小河乡来到浏阳市民之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但由于年纪偏大、视力不好,无法完成表格填写,这让他十分着急。了解相关情况后,市民之家帮办员张珍立即上前为龚贻新提供全程帮代办服务,耐心地帮助填写表格、复印相关资料,顺利帮助他办好了业务。

  如今,走进市民之家,身着工作服、戴着袖章的帮代办队伍成为大厅里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帮代办服务效率,浏阳市政务服务中心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了20名帮代办人员,在市民之家设立帮代办服务总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包括不动产登记、商事登记、项目投资建设等在内的200余项帮代办服务。截至8月2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共为企业和群众帮代办事项16901件。

  此外,帮代办服务也在浏阳的乡镇、街道和园区展开。镇、村两级主要是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两支队伍”的作用,创新推广“岗岗通”、365预约、上门代办等新模式,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针对园区企业办事手续相对复杂、提交材料更多的情况,园区实行专人负责、上门服务、全程代办,变企业跑为干部跑,让广大企业集中精力专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