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陈纲 2018-08-28 16: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8月27日,浏阳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等相关内容,并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学习宣传,重点做到“四个一批”,即组织一批系列报道、撰写一批理论文章、刊发一批系列评论、推出一批宣传专栏;二是要学深悟透,主要抓好“四个学习”,即抓好各级中心组学习、抓好宣传文化系统学习、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抓好全社会的学习;三是要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四个着力”,即在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上着力、在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上着力、在担当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上着力、在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改革创新”上着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