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红任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8-28 15: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8月27日,长沙经开区召开负责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有关人事任命决定:经省委研究同意,张庆红同志任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经市委研究决定,袁钊同志任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汇出席并讲话。

  张庆红说,省委对我的任命,既是省委、市委对我的信任和关怀,也是经开区全体领导和同事对我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我将始终牢记使命在身、责任在肩,全力推进长沙经开区创新转型,加快长沙经开区朝着“两个率先”目标迈进,不辜负省委、市委以及长沙县对园区发展寄予的厚望和期待。

  刘汇指出,此次人事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园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园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园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特别关心。希望大家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全面正确理解此次园区干部调整的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同时,以此次调整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振兴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以更高质量抓产业、求创新、谋发展,瞄准国内更先进的园区加快赶超,彰显省市排头兵的担当作为。

  曾超群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此次省委、市委对长沙经开区的人事调整,改善了结构,充实了力量,体现了省委、市委对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他代表长沙经开区工管委向省委、市委对长沙经开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坚决拥护支持省委、市委的决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

  长沙经开区全体在家工管委领导,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市派机构正科以上干部,所属企业、托管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