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率队前往高沙学校、水塘垸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8-28 15: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8月27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率队前往高沙学校、水塘垸项目现场督办相关工作。副县长毛葵参加。

  张作林一行前往高沙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在高沙学校现场,张作林要求,尽管新学校运营前期各方面工作会有磨合期,但各项工作必须专人专责按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早日全面投入使用。另外,学校环境卫生要干净彻底、洁净明亮,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基础设施配套要到位,确保如期开学以及开学后正常运转;安全管理要加强,确保学生及教学安全。

  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县重点工程局、水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高沙学校及水塘垸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即高沙学校)位于湘龙街道蟠龙路以北、大华路以西。项目于2017年12月10日开工,8月20日,6-8号栋交付使用,确保了8月24日正常开学。目前项目正在进行6、7号栋(其中7号栋1、2层食堂已投入使用)的施工扫尾清场工作,将于国庆节前交付,不影响学校正常学习和生活;9、10号栋建设正常推进。另外,北师大附中长沙附校空港城校区项目一期、中南二小项目、百熙二小项目、特立中学二期工程均于8月22日前陆续完工交付,保证了学校顺利开学。

  长沙县捞刀河城区段水系综合整治水塘垸堤防达标加固项目包括大堤达标加固、两条撇洪渠提质改造、一座排涝水泵站扩建,目前已完成了评审及项目初步设计、审批、一期工程施工图设计和子项目的招标,以及一期工程《规划选址意见》等,子项目水渡河闸坝段河滩整治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建设。

  “高沙学校基本具备开学条件,值得充分肯定。”张作林指出,高沙学校及水塘垸项目建设工作在有序推进,但离预期仍有一定差距。他要求,接下来各相关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继续加强调度,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奏好民生工程“交响乐”。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