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处理交通违法政策依旧 不必扎堆处理交通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刘超 编辑:于佳丽 2018-08-28 15: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瑶 通讯员 刘超)9月1日后,车主必须提前备案绑定车辆和驾驶人信息后才能处理交通违法记录?驾驶人不可以处理非本人名下车辆违法记录?湖南省长沙县交警大队处罚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言论属谣言。

  近日,网上流传有关交通违法处理改革的一些言论,导致不少市民扎堆前往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罚中心大厅、长沙县政务中心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交警表示,车主到相关窗口处理交通违法,政策与以前相比没有变化;驾驶人随时可以处理非本人名下车辆违法记录;车主处理本人车辆违法,无需提前备案绑定相关信息;车主处理不记分的违法记录,无需提前备案绑定相关信息;车主在“交管12123”APP备案绑定车辆和驾驶人信息后,可通过手机、自助机等方式处理车辆备案之日起产生的违法记录。

  长沙县交警大队处罚室交警刘超介绍,交通违法处罚窗口近一周一共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6000余笔,业务量较上周增加了四成。交警提醒,车主不要轻信网络不实谣言,也不要传谣,市民可关注“长沙交警”微信公众号或下载“车缴APP”了解官方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刘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