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2018-08-28 16: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8月2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龙军、王小会、汤安权、何锋、彭定国、张国材等出席会议。

  吴恢才指出,从半年各项工作的基础来看,全区上半年经济发展成绩喜人、势头强劲,“稳中有进、进中有为”。在剩下的几个月时间里,大家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瞄准目标、把握重点,快马加鞭、全力推进,坚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吴恢才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棚改征收工作,突出项目建设这个“第一抓手”,狠抓项目进度,狠抓招商引资,狠抓瓶颈破解。要突出三大攻坚这个“第一政治”,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突出乡村振兴这个“第一工程”,突出规划引领,发展特色产业,突出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示范片建设。要突出民生保障这个“第一核心”,城区学位建设是今年民生实事的“一号工程”,要尽可能地满足秋季开学需要。要突出安全发展这个“第一底线”,确保生产安全,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确保社会安全,确保防汛抗旱安全。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龙军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安排,区统计、财政、发改、科经、农业、商粮等部门相继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