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举行2018年度长江中下游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8 16: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史明玄)8月28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举行2018年度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共向西洞庭湖投放青、草、鲢、鳙四大家鱼鱼苗980万尾,鱼苗规格在6厘米以上。除“四大家鱼”外,同时还放流了20万尾鳊鱼、鲫鱼等鱼苗。

  此次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是根据《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关于委托实施2017年度和2018年度湖南长江中下游鱼类人工增殖放流的通知》湘牧渔办政〔2018〕13号文件精神,受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委托而实施。

  汉寿县自2002年开始在西洞庭湖连续开展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种类以四大家鱼为主,对丰富西洞庭湖鱼类资源、改善湖面的生态环境、恢复湿地植被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