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李熙桥镇召开校车安全运营知识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道珍 莫平君 编辑:陈纲 2018-08-28 16: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林道珍 莫平君)为切实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实现校车安全、规范、有序运营,8月28日上午,湖南省绥宁县李熙桥镇召开校车安全运营知识培训会,李熙桥镇派出所、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校车车主、新农村客运车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校车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会议就中小学、幼儿园校车管理暨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相关部门和学校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内不发生校车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障社会稳定。同时,培训会还对各学校食品安全、学生人身安全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后,各中小学校长、校车车主、客运车主签订了《校车、新农村客运安全管理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林道珍 莫平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