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周法清调研秋季开学和省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于佳丽 2018-08-29 08: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8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区属小学和南华大学,调研秋季开学和省运会筹备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一同调研。

  “今年学校招多少个班,开学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周法清一行首先来到大立实验小学和立新小学,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安全卫生、开学准备等工作情况。周法清指出,秋季开学在即,教育、公安、街道、社区等部门要协调联动,共同做好开学期间的勤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

  在南华大学运动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施工。周法清与学校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就足球场建设、活动筹备等工作充分交流意见。他表示,蒸湘区心系南华,情系南华,愿与学校一道共同办好省运会的足球赛事。

  在幸福路小学建设现场,周法清仔细察看各项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建设要考虑周全,小学生活泼好动,细节要处理到位,确保学生安全;要对流动摊担、食品安全、治安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整治,切实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