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陆意 谭倩 编辑:陈纲 2018-08-29 09: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2t.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8月29日讯(通讯员 肖云鹏 陆意 记者 谭倩)8月27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理解“九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敢于亮剑,积极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奋力开创蒸湘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陆意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