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在长沙参加人大代表专题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海娥 刘文韬 编辑:王石磊 2018-08-29 08: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海娥 记者 刘文韬)8月23日,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小组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在长沙开展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参加调研。

  代表们考察了长沙市及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情况汇报。代表们认为,长沙市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成效明显。同时,他们提出要继续努力,着力解决配套机制不完善、平台信息不共享、监管机制不健全等突出问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

  王柯敏对长沙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要加大“放”的力度,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下放权限的含金量,既要放得下,还要接得住,接得好,打破壁垒,清除障碍,完善法制,形成合力。要强化“管”的能力,加强行政监管,发挥行业自律、信用监管、社会监管和公众参与的作用,形成“五位一体”全方位监管体系,健全制度,完善标准,加强监管能力建设。要提升“服”的水平,促进平台互通、信息共享,优化队伍素质,营造便利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海娥 刘文韬

编辑:王石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