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演武坪倾力打造“邻美”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宋倩萍 周海波 编辑:陈纲 2018-08-29 09: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20180827194034_??.jpg

8月27日晚,潇湘街道演武坪社区第二届邻里节暨第一届邻里颂活动在曾国藩广场璀璨开幕。

  红网时刻衡阳8月29日讯(通讯员 宋倩萍 记者 周海波)8月27日晚,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演武坪社区第二届邻里节暨第一届邻里颂活动在曾国藩广场璀璨开幕,附近500余名居民群众共同纳凉观戏,现场欢歌笑语不断。

  近年来,潇湘街道各社区以“邻里节”活动为载体,紧扣“互爱相助、与德为邻”的主题,发挥社区主阵地、群众主力军作用,把邻里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邻美”社区创建工作有效融合,以“邻里颂”活动为助力,树立邻里和谐新标杆,发扬邻里和谐新风尚,形成“友善、互助、和睦、文明”的新时代邻里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宋倩萍 周海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