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村民种养增收 干部帮忙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彭书根 张伟国 编辑:康晓乔 2018-08-29 10: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寒坡村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鸡场一角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彭书根 张伟国)8月27日,湖南省双峰县荷叶镇白泥村经果林基地的黄金蜜梨在扶贫工作队、联村工作组的帮助下成功销售500多件。这是荷叶镇干部职工帮村民促销增收的一个缩影。

  今年,白泥村的黄金蜜梨喜获丰收。为尽量增加村民收入,县职业中专驻该村的扶贫工作队队长彭应中、荷叶镇驻该村的联村工作组组长龙巧云等想方设法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各种渠道为其拓宽销路。寒坡村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今年春季养殖的二千多只松花鸡已长大可上市销售,联村工作组组长李时来等多方面联系销路,仅三天时间,已销售700多只。双江村拱石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湘莲,在镇村干部大力宣传下,产品已供不应求。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彭书根 张伟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