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批“兴农扶贫”授牌临澧县

来源:红网 作者:邹华亮 刘晓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8-29 10: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临澧分站记者 邹华亮 通讯员 刘晓波)8月27日,阿里巴巴“品牌兴农 乡村振兴”湖南省兴农扶贫启动仪式在省商务厅举行,临澧县作为首批五个启动与阿里巴巴兴农扶贫全面合作对接的区县,参与了活动启动仪式,接受了兴农扶贫区县品牌站授牌。

    开启兴农扶贫临澧站频道,将使更多临澧特色农产品享受阿里平台的流量支持等优惠。推动农产品触网上行,对临澧县特色农产品名片塑造,农产品质量提升以及精准脱贫将起到极大地推进作用。

    近年来,临澧县深耕农村电商,从“精准施策、服务进村、电商植入和、人才培育”入手,坚持“扶贫与扶智”并举、营销促融合,不断延伸电商产业链,在全省电商扶贫考核中获评良好。下一步,临澧县将借助兴农扶贫频道打造农产品网络销售直通车,进一步提高“临澧味道”名优特产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邹华亮 刘晓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