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粉店屡被秽物袭击 老板蹲守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通讯员 文坚 编辑:向宏鑫 2018-08-29 10: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粉店屡被秽物袭击,老板蹲守破案

  男子因生活不顺丢秽物报复他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文坚 长沙报道

  大学毕业后工作不顺、时常在单位受气、收入微薄……遇到困境后,男子没有努力改善境遇,反而将气撒在别人身上。短短几个月时间里,男子用粪便制造“炸弹”,频繁“袭击”生意好的饭店,并用钥匙划伤他人车辆。最终,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长沙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

  饭店被秽物袭击十多次

  两个月前,在长沙县开饭店的殷氏兄弟遇到了一件郁闷的事。有人从楼顶丢下大便,砸在了店门口。刚开始,兄弟俩以为是有人恶作剧,并没有深究。然而,短短两个月内,殷氏兄弟的饭店竟接连被大便袭击十多次。频繁的大便袭击,使得饭店的生意日渐寡淡。无奈之下,两人决定找出幕后黑手。

  事发后,每天凌晨5点多,哥哥殷某华守在楼顶守株待兔。8月24日早上8点多,楼顶一男子蹲在天台边搅动着手中的一袋东西时,被蹲守多日的殷某华发现。殷某华觉得,该男子应该就是背后使坏的人,于是急忙现身大喊,男子见状把袋子往墙上一砸,转身往电梯间跑去。

  殷某华试图抓住男子,却被一把推开。于是,他一手按住电梯门,一手掏出手机呼叫弟弟。接到电话后,弟弟急忙上楼将男子合力控制,并拨打报警电话。

  随后赶到的民警,将男子带到派出所调查。

  因工作不顺而仇富

  据民警调查,该男子姓陆,原籍安徽淮南,现居住于长沙县星沙恒基凯旋门小区。本科毕业后,陆某一直求职不顺,最后只能在小区做物业维修员,用微薄收入维持全家生活。2017年年中开始,陆某觉得别人挣钱又多又轻松,而自己不仅收入微薄,还常在单位受气,渐渐产生了仇富心理。见到生意好的店面,就想破坏他们的生意。

  2017年10月,长沙县彩都小区的水果摊被高空抛下的粪便砸中,摊主报案。从那之后,一直到2018年7月,彩都小区、恒基凯旋门小区以及幸福里润城小区等多地陆续发生过多次类似事件,但因抛粪的频率低,民警并未抓到幕后黑手。2018年8月开始,类似事件频发,至此,累计报案已高达二十余次。

  8月24日,陆某被抓。经了解,陆某因仇富心理,采取划车、从高层扔粪便的方式随意损坏他人车辆和店面生意共计十余次。目前,陆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通讯员 文坚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