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丨永州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 唐枫 编辑:于佳丽 2018-08-29 10: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年丨永州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

恒远发电办公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艳 唐枫)为奋战“产业项目建设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长做强产业链,8月27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区党委书记周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领导曾令富、唐美凤及开建投、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周亮、李瑛一行先后深入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潇湘大道、三湘电缆、中塑科技、东骏散热、恒远发电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实地调研调度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针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解决期限,切实为项目排忧解难。

  针对如何按时完成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进度,周亮要求,一是对照工程量清单漏项,相关部门需及时整改,施工方及时跟上进度;二是控制好预算,在预算范围内,可适当精简设计,按需而建;三是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更好、更快的建设好华为( 永州 )云计算数据中心。

  在恒远发电现场办公会上,周亮指出,恒远发电是经开区老牌大型企业,区党委管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并为企业提供产业无偿扶持基金服务。就筹建远军热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超级气体动能装置研发等存在的问题,周亮要求,一是尽快确定室外爆破场地,为恒远发电高科技产品研发奠定基础。二是做好前期筹备工作,办好相关安全生产证件。三是积极与市金融机构协商,解决恒远发电融资方面存在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 唐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