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食品安全护苗行动 查处违法案件55件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杜勇刚 编辑:陈纲 2018-08-29 11: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 通讯员 杜勇刚)8月28日,湖南省新田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对某学校超市销售超保质期食品作出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这是新田县今年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护苗行动”以来,查处的第55起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违法案件。

  2018年,新田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护苗行动”,将学校食堂、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食品摊贩、食品销售店,以及向中小学校供餐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校园饮用水全部纳入整治,实现全覆盖。截至目前,县食药监局共开展集中执法行动36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者1370家次,下达责令整改书260多份,查处违法案件55件,取缔食品摊贩14个,并把学校校园及周边作为食品抽检重点区域,加大食品抽检力度,抽检食品233个批次,不合格11批次,合格率95.3%。

  新田县还在全县大力开展学校标准化食堂创建活动,已投入资金900多万元,改造学校食堂27所,10所学校食堂成功创建了永州市学校标准化食堂,有效提升了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杜勇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