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畜牧局组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9 11: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邓小荣)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力度,8月28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畜牧水产局组织各镇(街道)站站长、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股室和11个屠宰企业负责人召开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24日上午召开的全市非洲猪瘟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国非洲猪瘟防控现状及祁阳在流通调运监管及生猪养殖等环节开展的各项防控措施,发放了非洲猪瘟宣传资料,并就非洲猪瘟的发病情况、症状、防控等知识对与会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