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助学圆梦 县政协资助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王津 2018-08-29 10: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

发放助学金。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灿)为进一步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传统,营造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浓厚氛围,8月28日上午,祁阳县政协举办“助学圆梦”2018年度资助仪式,向60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为贫困学子的求学梦想助上一臂之力。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县政协原主席钟上元出席资助仪式。

  受资助的学生有的是孤儿,有的家人长期患病,有的家庭遭遇不幸,丧失了基本的经济来源。郑增啟鼓励受资助的学子要正视并战胜困难,始终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并懂得“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奋发图强,成为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才。同时,郑增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持爱心助学活动。

  受助学生代表苏玲还有一年大学毕业,她表示,迈入社会后一定好好工作,用优异的表现回报社会对她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