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召开农机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8-29 11: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8日,岳阳市君山区农业局召开农机安全生产专题会。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源头管理。严把拖拉机注册检验关,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强制标准(GB7258和GB16151.1)的拖拉机一律不得注册登记。二是全面强化法规教育。“8.18”“8.20”农机事故为反面教材,按照“机手安全教育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拖拉机驾驶员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和事故警示教育培训。三是进一步抓实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重点查处变型拖拉机假牌、套牌、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对超过使用年限的变型拖拉机,严格执行报废制度。四是严格落实属地管理。以镇(街道)、村为重点,充分发挥农机专干和村级农机安全员的作用,全面强化对所辖区域道路行驶拖拉机的情况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