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加大巡河力度 改善河道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8-29 11: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7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率领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濠河沿线和东西干渠巡河,履行河长职责。

  罗遥要求,要严格按照环保督促整改的要求,南北干渠生活垃圾要及时清理,濠河严格禁止投肥、投饵,本月底要把所有投料台全部撤除。各级河长要加大巡河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重点杜绝污水直排,防止水体污染反弹。要以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确保水质环境的干净、舒适,提升河道的美观,改善河道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