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1000万元专项资金助学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刘汉光 编辑:康晓乔 2018-08-29 14: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小范婷 刘汉光)8月28日,由金海教育集团携手芒果V基金举行的“千万助学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宁乡市金海中学举行。宁乡市领导钟利仁,以及市教育基金会、金海教育集团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首批1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现场获赠每人1万元的爱心助学款。近年来,金海教育集团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已累计发放助学、奖学金额4000多万元。今年,金海教育集团正式启动“千万助学圆梦行动”,设立总额1000万元的专项资金,用于扶助升入大学的励志学子。

  钟利仁指出,“千万助学圆梦行动”体现了金海教育集团对贫困学子的拳拳爱心、对教育事业的一片赤诚,为全市社会力量参与支持扶贫工作树立了榜样。她希望金海教育集团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把助学圆梦行动不断深入开展下去;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更积极地投身精准扶贫事业,为建设美丽宁乡贡献力量;受助同学全面发展学业成绩和自身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刘汉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