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8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卢默生 谢玄 编辑:康晓乔 2018-08-29 14: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8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卢默生 谢玄)8月27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8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对10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段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党员发展、支部“五化”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10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政治担当,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抓党建,延伸党建“触角”,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以更忠诚的态度落实党建责任,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以更科学有效的方法、扎实过硬的作风、持之以恒的定力抓日常,严平常,形成常态,打造新田基层党建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卢默生 谢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