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2018年中考三项指标全市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彭仙君 编辑:陈纲 2018-08-29 16: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彭仙君)“在2018年初中学位水平考试中,永州市冷水滩区优秀率、合格率、人平分三项指标均排名全市第一,在全市前一百名的学生中,冷水滩区人数占三分之一。”8月29日,在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的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区教育局局长对全区中小学校长通报了今年中考取得的佳绩。

  2018年以来,冷水滩区教育系统围绕提高“教育质量”为中心,以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教师待遇等手段为抓手,促进了全区教育事业全面、迅速、稳健、协调发展,教育质量明显提高。

  初中学位水平考试创造佳绩,职业教育也持续提质。2018年,全区中职对口高考二本以上84人,毕业生百分之百就业,服务地方经济能力进一步提高,师生在各类比赛获奖40余人次,教师伍双林获省职业教育成果一等奖,王春华同学斩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另外,全区学生素质也实现了全面提升。在湖南省2018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冷水滩区京华中学女子足球队取得全省初中组第四名、男子足球队取得初中组全省第六名的好成绩;在湖南第39届科技创新大赛中,冷水滩区参赛作品获省一等奖的有2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5件;在永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冷水滩区共获一等奖节目及作品7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5个。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彭仙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