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交警大队召开“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徐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8-29 16: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成琴 徐艳)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8月28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多家媒体参加“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公安交管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20项新措施。

  发布会上,宁远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就“放管服”20项改革新举措进行了解读。放管服,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简称。“放”即简政放权,降低准入门槛。“管”即公正监管,促进公平竞争。“服”即高效服务,营造便利环境。2018年8月2日,公安部宣布9月1日前全面推行公安交管“放管服”。根据中央深化改革统一部署,宁远公安交管部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交管服务的“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往返次数、缩短等候时长、减轻群众负担,构建快捷便利、公平普惠的交通管理服务体系。

  宁远县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大队从7月底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逐步落实各项措施,已取得初步成效。在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各项措施前提下,大队会进一步加强服务软实力建设,将窗口工作做实、做优、做细,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徐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