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教育局部署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吴育珍 编辑:陈纲 2018-08-29 17: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29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吴育珍)开学在即,如何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8月29日至30日,株洲市芦淞区教育局召开秋季专题培训暨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8月29日,芦淞区枫溪学校多媒体教室内的掌声此起彼伏,来自区教育局的机关干部,各学校的校长(园长)、书记、副校长、中小学骨干优秀班主任代表欢聚一堂,聆听专题培训讲座。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共筑中国梦”为题,从为什么要弘扬传统文化、什么是中华传统文化、如何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精彩的讲授。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自觉提高道德素养和业务素能,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芦淞区教育工作奉献更大的力量。

  芦淞区致力于提升教育质量。今年上半年,全区各学校共计举办各类校园文艺专场120场次,先后举办中小学演讲赛、礼仪风采大赛、小主持人比赛,实现每个学校组建一支礼仪队、一个小主人组合,推进学校“体育、艺术2+1”工作,为下半年全市“三好杯”打下基础,让学生在赛事参与中强健体魄,锤炼坚毅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吴育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