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三所新校开展环境测评 邀请家长参与全程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陈纲 2018-08-29 18: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校舍空气环保检测透明公开,我很放心!”近日,长沙县即将开学的天华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㮾梨街道花园小学开展环保测评,邀请家长参与监督。这一公开公正的举动,让家长和社会对新学校环境问题放了心。

  在天华中学,数名家长的见证下,工作人员进入封闭了一天的教室,对空气进行采样。“这间教室是我随机抽取的、检测单位也是我们家长来确定的。”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检测前,学校就邀请家长到校选择检测单位。

  在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学校如期开学让家长们很是高兴。“师大附中是长沙市的优质教育资源,现在星沙孩子也能享受到了。”家长刘先生说。当天,家长代表和社区代表共同监督环境检测进行。

  在㮾梨街道花园小学,不少孩子正跟随家长提前来参观,美丽的校园环境让他们兴奋不已。环境检测在家长、学生、社区等共同监督下进行。

  长沙县今年所有新建投用学校,均邀请了家长全程参与并监督环境测评,让家长对于校舍环境问题少了疑问、多了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