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8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刘威成 2018-08-29 22: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9日讯(记者 伍文)8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8次会议,传达中央、省委重要批示、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和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会系列重要文件,听取关于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降价情况的汇报。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杜家毫书记有关批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全省市州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1年)》主要内容和相关精神,审议了张家界市巡察工作规划。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重要批示、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相关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张家界落实落地。

  会议审议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中央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照中央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的6个方面18个问题及专项检查、专题报告中指出的问题,结合中央第八巡视组下沉张家界市调研指出的4个方面重点问题,明确措施和责任,逐一整改;要以此次中央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把巡视整改与标本兼治结合起来,举一反三,真正从源头上遏制问题发生,为迎接省委巡视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张家界市旅游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机制〉的通知》《关于开展“铁腕治旅”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审议稿)》和《优化环境 服务游客的承诺(审议稿)》。会议指出,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铁腕治旅”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势在必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迅速推进,持之以恒,严厉打击各种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全面规范旅游企业经营行为和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行为,立足于标本兼治、科学构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长效机制,解决旅游市场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督查,启动问责,对公职人员中存在的有令不行、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行为严肃查处,依法依纪追究责任,全力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降价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