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组织满服役期战士赴韶山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唐健 徐诗玉 编辑:刘威成 2018-08-29 22: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湖南省军区组织直属单位将于9月份满服役期的战士前往韶山参观学习。

一位即将退役的女兵正在参观。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健 徐诗玉 记者 陈宗昊)8月28日,湖南省军区组织直属单位将于9月份满服役期的82名战士前往韶山参观学习,通过瞻仰革命圣地、回望入伍初心,进一步砥砺红色品质,擦亮人生的军人底色。

  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后,官兵们先后来到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官兵静静倾听讲解员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

  今年是省军区连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的第五年。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9月份满服役期的队伍中首次出现了士官的身影,他们是首批夏秋季征兵入伍的战士,已经在部队服役5个年头。

  参观完,大家表示,要牢记军貌,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发挥正能量,永葆军人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唐健 徐诗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9/825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