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暨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2018-08-30 08: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召开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暨办公室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8月29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暨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全区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工作和办公室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执行力建设和办公室工作。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出席会议并讲话,龙军、王小会、汤安权、何锋、彭定国、张国材等区领导出席。

  吴恢才指出,执行力就是“做”的能力,是政府的生命力、发展的根本动力,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就是执行力强的表现。零陵区“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观念、提速增效、工作作风上都有了较大的转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都大大增强,但从更高、更好、更快的要求看,也存在一些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执行力提升作为抓好政府工作的根本保障。

  吴恢才要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举足轻重,事关政府工作全局,要把政治忠诚作为工作中的灵魂,要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着力在参政设谋、办文办会、督查经办、协调服务等工作,把握好提高执行力的“三度”,即认识要有高度、执行要有力度、追责要有硬度,全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新零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