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落实责任 打赢禁毒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龚弈羽 编辑:王津 2018-08-30 09: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龚弈羽)8月29日上午,慈利县禁毒委召开禁毒委主任会议,专题研究禁毒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禁毒委主任高靖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年来的禁毒工作汇报,通报了2017年度禁毒工作考核结果,表彰了一批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确定了2018年度慈利县禁毒工作挂牌整治乡镇和重点督办乡镇。

  高靖生表示,禁毒工作牵涉面广,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要狠抓禁毒工作责任的落实,完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调动成员单位和乡镇的积极性,坚定打赢禁毒攻坚战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龚弈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