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杯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康晓乔 2018-08-30 11: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队外线远投三分。

内线中投。

美国队内线后仰跳投。

快攻上篮。

企业代表向吉首市爱心联合基金会(筹备)捐赠爱心款。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8月28日晚,湖南省湘西黄金茶杜仲红茶“精准扶贫”杯2018中美国际男篮(爱心公益)对抗赛在湘西职院新体育馆上演。经过四节激烈争夺,中国国奥队以84:86惜败美国明星队。

  比赛开始后,中国国奥队率先取得了进球,美国明星队也不甘示弱,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中国国奥队以19:20稍稍落后。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两队竞争激烈,分差交替领先,以39:36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始后,中国国奥队愈战愈勇,通过多个远投三分球拉大了与美国明星队的分差。在末节比赛,落后的美国明星队突然发力,连续得分,精彩的突破、扣篮、空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无数掌声,比分差距逐渐被拉近、反超。比赛还剩最后两秒,中国国奥队将比分追至84:84平,眼看即将进入加时赛,美国队抓住最后的机会快速上篮得分,最终中国国奥队以84:86惜败美国明星队。

  此次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冲刺战的实施意见》的重要精神,以“宣传湘西黄金茶、企业扶贫重参与”为主题,特邀请了中国国奥队和美国明星队来吉首市进行一场国家计划赛事的热身赛,通过“献爱心、买茶叶、送门票”等方式筹集爱心公益款,比赛现场,企业代表向吉首市爱心联合基金会(筹备)捐赠了20万元,日后用于帮助贫困学生、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吉首申报“全国篮球城市”创造了良好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