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9名知青重返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

来源:红网 作者:邝岚 编辑:康晓乔 2018-08-30 11: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邝岚)8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9名平均年龄近70岁的知青相聚湖南省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重温往昔知青岁月。

  在八面山瑶乡文化广场,他们开展了以“五十周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联欢大会,并为八面山瑶族乡老年协会捐款2万元。

  老知青虽然离开八面山瑶族乡多年,但仍然怀恋他们曾经的青春、故乡,心系八面山瑶族乡的发展。近年来,八面山瑶族乡通过发展特色农业,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大力提升城镇品位,加快特色瑶乡文化小城建设,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老知青们对八面山瑶族乡近年来的发展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常回家看看”,并表示今后他们将更加关注、支持八面山瑶族乡的新建设、新发展,让八面山瑶族乡更美!

来源:红网

作者:邝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