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媚红 编辑:王津 2018-08-30 09: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张媚红)8月2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坚定目标,狠抓落实,以冲刺的精神状态推进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自8月7日行业扶贫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明显,产业扶贫方面,已完成贫困户产业发展申报、资料汇总整理,完成了2018年重点产业申报,贫困户重点产业项目对接;就业扶贫方面,已核实2017年转移就业农村贫困劳动力交通补助,完成农村贫困劳动力信息采集工作,并开展农村劳动力经纪人申报工作;农村危房改造方面,开展了四类重点对象存量危房补报和新增联审入户调查,加快危房改造进度。同时,易地扶贫、文化旅游扶贫、金融扶贫等其他行业扶贫工作也有序推进。下阶段,冷水江市将配合做好国务院大督查有关工作,做好金融扶贫风险防控,开展基础工作和政策落实情况检查,开展财政扶贫资金检查等十一项工作。

  李建华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目标,狠抓落实,各司其职抓好工作;要高度重视金融扶贫,切实加强扶贫工作队的管理,切实加强工作调度,督促、帮助基层解决具体问题,以高昂的斗志奋勇争先,上紧发条,以冲刺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扶贫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媚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