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调研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于佳丽 2018-08-30 09: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8月29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调研区交通建设局工作。他指出,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我区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机遇,以发展的眼光审视交建等部门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更新观念、真抓实干,实现我区的超常发展,为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作出新贡献。区领导李峰、徐平、严石龙参加。

  今年以来,区交建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五个转化”工作目标,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截至目前,2016年棚改项目清零任务全面完成、2017年棚改项目签约11807户;有序推进各项环保生态整治工作,望岳水库等黑臭水体顺利通过中央环保验收;全面完成2018年交通大会战项目湘北大道、奇康路等征拆任务;推动16个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达276.4亿元,已完成累计投资107.3亿元;完成争资争项4616万元;完成小街巷提质改造项目19个,受理12345、网格信息单等事件4000余份,实施小型应急项目490余个;建设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1.46公里。

  陈阁辉指出,随着岳阳楼区发展来势的持续向好,区交建局在市区协调、经济发展、公共服务、底线工作等方面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更新观念,狠抓落实,围绕争资争项、市区协调、项目建设等工作持续发力,确保在新形势下发挥新作为。要强力推进棚改清零,加快建设。把握棚改工作的新阶段新要求,梳理摸排现存问题,深入剖析制约问题,确保棚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要加强协调,提升区级竞争力。高度重视市区协调沟通,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做到靠前一步主动对接,源头协调理顺流程,进一步厘清市区权责,切实提升岳阳楼区核心竞争力。要服务民生,坚守底线,加大力度解决“灯不亮”“水不畅”等民生痛点问题,确保生态环保、交通安全等底线工作万无一失,做到守土有责、负责、尽责。要党建统领,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凝聚加快发展的新力量、新动能,为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