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获评“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县市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环 邱惠琳 段宜佳 编辑:于佳丽 2018-08-30 09: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正环 邱惠琳 段宜佳)日前,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评选工作在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圆满落幕,冷水滩区获“2017年度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区”的光荣称号。本次活动全省共评选出10家,冷水滩区名列其中。

  近年来,冷水滩区就业服务管理局不断强化创新创业的培训管理,营造全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共计新发展各类市场主体为18000余户,带动区内60000余人实现了就近就地就业。三年来共组织6500余人参加了创业培训,实现成功创业4500多人,为1200多名创业人员发放创业担保贷款8500余万元,全区先后涌现出阳永红、吴亚林、刘勇军、吴清江、邓秀芳等一大批优秀的创业带头人,切实增强创新创业的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环 邱惠琳 段宜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