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2018年度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2018-08-30 10: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大会现场。

预征新兵们认真聆听。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8月29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2018年度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为126名双合格青年端正新兵入伍动机,打牢新兵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思想根基。

  此次训练从8月29日开始,实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式管理,训练内容包括整理内务、集训动员、体能训练等,目的是让青年们从思想上、身体上做好进入部队的充分准备,为他们更快适应军营生活奠定基础;训练结束后,他们将返回家中等待通知,其中一部分将会走进军营,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练就一身钢筋骨,习得满腹报国才。

  珠晖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从军人的职责与使命、军人的目标与任务、军人的要求与标准三方面对预征新兵讲解了“军人生来为打赢”这一具体要求,明确了从军报国的现实意义。他表示,大家要坚定信心,刻苦严格训练,把自己的长处都发挥出来,珍惜此次集训机会,把军营的生活、工作、训练、各项规章制度都熟悉掌握,为将来真正走进军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训青年纷纷表示:部队的生活和外面的生活不一样,通过集训会更加坚定自己参军报国的决心,去到部队以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