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加强秋季开学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李小芳 编辑:王津 2018-08-30 11: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李小芳)8月30日,从资兴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学校和幼儿园将陆续开学或开园,资兴市大力加强秋季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对辖区内的所有学校幼儿园食堂、向学校提供送餐服务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校园及其周边一定范围内的食品经营者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监督检查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食品、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的感官性状和保质期,场所、设施设备、餐用具等的清洁状况,有害生物滋生情况以及从事网络餐饮服务的餐饮服务提供者相关情况等,坚决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督促经营者立即整改;对发现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厉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李小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