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开展城区集贸市场经营环境秩序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龙国忠 编辑:陈纲 2018-08-30 11: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龙国忠)为确保城区集贸市场及周边经营环境秩序规范有序,8月28日,祁阳县政府办牵头,县政府督查室、县城管执法局、县食药商质监局、县畜牧水产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管中心、县交警大队、城区街道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这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三个方面的行为,一是对集贸市场及周边经营户无证经营、欺行霸市、销售不合格产品、销售无检疫证明活禽及禽肉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打击;二是对临街店铺出店经营,不在规定的区域和时段内经营的摊贩流动进行取缔;三是对集贸市场内及周边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放、妨碍通道畅通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经营户自觉维护集贸市场及周边经营环秩序,巩固创卫成果,共享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龙国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30/825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